快艇主場迎戰小牛,最終120-100戰勝了對手。

今天的比賽中朗度手感不佳,只得到2分,但是保羅仍然對這位對手評價很高:「這不是一個一對一的比賽,我知道他只得了2分,但是他仍然是個很棒的球員。」

「我們只是不想讓他有任何輕鬆的機會,他是一個很棒的貢獻者,在找到球隊其他隊員以及突破內線投進很多難投的球上都做得很好。」保羅這樣評價朗度。

在比賽進行到上半場的時候,當值主裁判哥羅福受傷了,快艇主帥李維士對他很關心:「我很擔心,他抓著我,我幫他到了板凳席,我個人以為他傷到了其他的地方,我很擔心。但是據我所知他是傷到了半月板,你不希望失去喬伊(哥羅福)這樣的裁判,另外兩個裁判做的很好,我上次打只有兩個裁判執法的比賽已經有年頭了。」

美媒體爆料塞爾特人已經通過交易得到李維士的兒子奧斯汀-李維士,對此李維士開玩笑道:「也許我不應該把波士頓的聯排公寓賣掉。」

對於小李維士,李維士透露也願意執教自己的兒子,「我願意執教他,一年前也許我不願意。我覺得我肯定樂意,我想球隊也可以處理好這件事。他是個簡單的後衛,是我們需要的,所以我對執教他這件事持開放態度。」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