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TMZ網站報導,前侯斯頓火箭隊球星法蘭西斯離開公眾視線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近日,他現身華盛頓。在短暫的採訪過程中,今年已經37歲的弗老大表示他目前的狀況很好,甚至還不排除重回賽場的可能性。

作為一名三屆NBA全明星球員,法蘭西斯曾是聯盟里最具天賦的控衛之一,他擁有出眾的身體素質、花哨的運球動作、閃電般的突破以及超強的得分能力。然而由於種種原因,弗朗西斯的巔峰期並沒有維持多久。特別是從2008年開始,他就正式離開了NBA賽場。2010年,弗老大曾前往中國CBA聯賽的北京隊效力,但僅僅只打了4場比賽(累計出場14分鐘)之後,他便打道回府。

從那之後,弗朗西斯就再也沒有出現在職業籃球的賽場上。期間,關於他的負面新聞頻頻傳出,包括2013年夏天在一家夜店裡和前NBA球星史蒂芬-積遜打架。此外,弗朗西斯的健康狀況也令人擔憂。

但是這次接受TMZ網站的採訪時,戴著一副墨鏡的弗老大看上去精神不錯,並坦言自己的身體狀態很好。

2006-07賽季,弗朗西斯曾在紐約人隊效力過,並與馬布里一起搭檔後場。談到本賽季紐約人的糟糕局面時,弗老大也感到很失望。

「哥們,我愛紐約。那裡(紐約人)發生了很多事情,菲爾-積遜試圖組建起一支球隊,並扭轉局面。」他說道。

那麼如今已經37歲的弗朗西斯是否考慮過重返球場呢?

「是的,我曾考慮過這個問題。但現在我不能,因為我一直都很忙。」他最後說道,「但你永遠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有一天,也許你會再次看到我出現(在NBA賽場),你永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