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本賽季紐約人隊戰績糟糕,使得當家球星C.安東尼受到了很多的指責和批評。儘管外界的質疑聲不斷,而且紐約人的戰績也越來越差,但「 MELO 」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雪上加霜的是,安東尼的膝蓋傷勢越來越嚴重,他在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身邊的人都勸他選擇休戰。但與此同時,紐約人目前的戰績只有5勝23負,幾乎是奔著隊史最差戰績而去。

「我沒想到結果會變成這樣。」今夏以5年1.24億美元續約紐約人的安東尼在談到球隊的現狀時表示:「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時間飛快,但是有一件事情你應該知道,你無法控制贏波。這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你只能控制你能做的,比如:關於贏波需要的職業態度和心態。但所有這一切都必須讓球隊從上到下都在思想上達成一致。」

這已經是安東尼的第12個賽季,但是職業生涯至今,他一共只有2次闖過季後賽首輪。對於像他這種級別的球星來說,這顯然不是一份光彩的履歷,特別是考慮到他是在幫助雪城大學奪得NCAA總冠軍之後進入NBA的。

「最終,我們都知道目標是什麼,那就是奪得一個總冠軍。」安東尼說道,「我知道我是一個贏家。即便在這裏或者那裡輸掉了一些比賽,我依然知道自己是一個贏家。我已經贏過,無論是在場下還是場上。我正在實現我的美國夢,對我而言,這就是勝利。沒人能說我是一個失敗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