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隨著朗度 (Rajon Rondo)被交易到達拉斯小牛隊,鳳凰城太陽隊的戈蘭-德拉季奇也許將成為洛杉磯湖人隊在明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現實的一個選擇。

本週,小牛、火箭和木狼這三支西岸球隊都完成了交易。有報導稱,鳳凰城太陽隊很有可能會對陣容進行調整,鑒於他們的一號位過去擁擠,德拉季奇、佈雷德索和伊賽亞-托馬斯這三人裡面的其中一人預計將會被交易出去。

據聯盟球隊的高管們表示,針對可能會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德拉季奇,太陽隊目前的處境很尷尬。一方面,已經有多支球隊向太陽報價德拉季奇;但另一方面,競爭球隊感覺如果太陽真的決定操作交易並拆散三控衛組合,德拉季奇將會成為他們最想留下的球員。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聯盟的工資帽預計將在2016年夏天出現大幅增加,這使得太陽隊會希望在明年夏天續約德拉季奇。但同時,他們也會傾聽其他球隊的報價,並瞭解德拉的市場行情。

「就目前來說,我將會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這支球隊身上,並幫助他們。」德拉季奇在談到自身的處境時表示,「如果交易真的發生了,那就讓它發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職業態度,為每一場比賽做好準備,並幫助我的隊友們。最終,我們將視情況而定。」

近日,德拉季奇在採訪中曾表示他計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並試水自由球員。鑒於朗度已經被交易至小牛而且預計將會長期留在達拉斯,再加上雷霆隊的列治-積遜是一名受限自由球員,因此對於渴望補強一號位的湖人隊來說,德拉季奇可能將成為他們最現實的一個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體報導稱高比的強勢性格嚇跑了很多自由球員。當被問及此事時,德拉季奇表示:「我從來不會被嚇到,而且我也不相信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