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在昨天騎士對籃網的比賽中,首次進入正選就在三分線外8投7中的邁克-米拿當然是絕對的焦點。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占士在這場比賽里又打了整整40分鐘。

占士的職業生涯場均出場時間高達39.5分鐘,不過考慮到他本月底就將年滿30歲,降低他的出場時間顯然是主教練大衛-布拉特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事實上,本賽季占士的場均出場時間(37.8分鐘)已經在此前的基礎上有所降低,而安排邁克-米拿進正選,一定程度上也是方面回到板凳席的馬利安更多地頂替占士,為他節省出更多休息時間。

在昨天的比賽開始之前,布拉特親口承認,讓占士有更多機會休息,也是這次正選陣容的調整的附加目的。「不過更重要的是,這給了我們一次機會,讓肖恩在第二陣容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加強防守效果,然後看看效果如何。」布拉特說道。

對於占士的出場時間,布拉特也做出瞭解釋:「我們當然會考慮他的感覺以及在場上的身體反應,他今晚的出場時間比預計的可能要多了一兩分鐘,不過上一場,因為比賽中所發生的狀況,我們給了他充分的休息時間。」

騎士對於占士的正常輪換時間其實是這樣安排的:打滿第一節,第二節休息到還剩7分鐘左右時重新出場,打滿第三節,第四節視場上需要再決定什麼時候回來。不過在昨天的比賽中,占士每次都是還沒等布拉特點頭,自己就已經從板凳席上站起來,躍躍欲試。

布拉特表示,占士清楚球隊的計劃,但有時候還是會提早離開板凳席,走到記錄台邊,一等死球就回到場上,「偷走一兩分鐘的上場時間」。「我是不會讓他回去坐下的。」布拉特說道,「當他下定決心並且感覺良好時,只要不是太誇張,我們會隨他去。」

「當我上場之後,我是不會去考慮出場時間這個問題的。」占士說道,「當然賽後我會考慮,不過在場上時,我不會去想。所有的一切都從球隊出發,所以,如果有些比賽需要我打40分鐘,我的身體也能承受得起,那就打40分鐘。如果球隊只需要我打20分鐘,那就20分鐘。」

雖然還沒到30歲,但高中畢業就進入NBA的占士還是打了足夠多的比賽,算上季後賽和國家隊的比賽,他已經打了超過41,000分鐘的比賽。最近,占士的背部和膝蓋都出現了一些小的傷病,他也親口承認自己的爆發力不如以往。所以如果想要在明年5、6月份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的話,他必須在今後的比賽中注意多休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