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克-揚格在第四節還剩11分24秒的時候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湖人103-104不敵雷霆。

楊氏因為肘擊亞當斯的咽喉而被驅逐。談到自己的被驅逐,歷克-揚格言語間充滿了不甘心。他認為,亞當斯很髒,「亞當斯是個狡猾的髒的球員,這種事有時會發生……他知道那些花招,鎖住了我的胳膊,他今天做到了自己的工作,把我踢出了比賽……」

楊承認自己有點激動,「我有點失去了控制,進入瘋狂小屋了。」

湖人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於楊的不冷靜也很失望,「我看了重放,那就是亞當斯。他會做一些事情激怒你。尼克(楊)顯然反應過激了。他這麼被踢出比賽對我們代價太大了。」

亞當斯自己認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掩護,「我只是在做掩護,他們說這是非法掩護,我認為不是。但是你知道他就發火了,因為來來回回這些事情他抓狂了,這就是發生了什麼。」

亞當斯的身體接觸較大的打法已經讓很多球員吃虧上當了,上賽季有五個球員在和他的對抗中被驅逐或禁賽(尼特羅賓遜,卡達,佐敦-咸美頓 (Richard Hamilton),拉里-桑德斯,蘭度夫)。「這是最輕鬆的一次,」亞當斯指的是楊被驅逐。

「這不是我和他第一次競技了,」楊說,他本來認為自己不會被驅逐的,「這裏那裡稍微被他打到了,他們掩護時,他會膝蓋黏住你做哪些事情。」

NBA會重看回放來看是否罰款或者禁賽歷克-揚格,楊表示:「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準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