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最後一投絕殺不進,湖人103-104不敵雷霆。

談到最後一投,高比表示:「那是一個我想要的投籃,我只是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有時間造身體接觸,這和我之前見到的防守沒有不同。我讓他的腳步錯亂,只是不知道有時間去造犯規沒有。」

高比透露,最後自己雙腿確實有些疲憊:「今晚感覺我的腿不是自己的,這很讓人抓狂,我要找到解決的方法,有時比賽球可以進,有時不能,我需要試試不同的方法,看可以到什麼地步。」

對於朗度被交易到西岸對小牛的影響,高比認為:「這肯定讓他們(小牛)成為更好的球隊,他是一個頂尖貢獻者,也是出色的防守者。讓他們(對對手)更加致命。」

對於是否看到西岸頂尖球隊已經漸漸顯出雛形,高比回答:「不知道,不在乎。」有趣的是,韋斯布克對於朗度交易的想法也是「沒有」,兩人在回答這種問題上的態度很相似。

之前古賓曾經說過湖人該特赦高比的話,所以高比開玩笑說,自己不會說小牛的好話:「我會說一些好聽的話,但是因為馬克古賓我要控制自己(這麼做),所以我會咬自己的舌頭(以防自己說好聽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