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本賽季開始以來,紐約人的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但是在近日接受採訪時,球隊總裁菲爾-積遜依然對紐約人的未來表現出了信心,他堅稱球隊不會在近期考慮交易,並希望球隊領袖C.安東尼在場上除了得分以外還能做出更多的貢獻。

「我喜歡看到他能夠在場上展現出除得分以外的其他東西。」「禪師」在談到安東尼時說道,「他已經開始在比賽中送出一些助攻,並搶下一些籃板。但每一次爭搶進攻籃板的機會,這是他的優勢之一,我都希望看到他繼續這麼做。同時,我也希望看到他在防守端變得更有侵略性,併成為這一端的領袖。我鼓勵他繼續這麼做,並展現出很多能量。」

對於備受爭議的JR-史密夫,「禪師」也提出了要求。在肯定JR近期狀態回暖的同時,他希望這位昔日的「最佳第六人」能成為紐約人板凳席上更好的得分手。

「我最近和JR有一次會面,並表達了我的擔心。他已經展現出帶領第二陣容的能力,而且我對他近期的表現感到很滿意。」他說道。

儘管紐約人的開局戰績糟糕,但是「禪師」明確表示紐約人在短期內不會尋求交易的可能。

「我不會為了交易而交易。」他這樣說道,「我在隊里沒有看到任何一名球員不想成為球隊的一部分,也沒有看到任何一名不想與隊友一起合作,或者學習。」

此外,「禪師」堅持表示紐約人管理層的目標一直都是在當下取得成功,並試圖帶領球隊走出目前的困境。

「我們並沒有在討論未來。」他說道,「我們正在討論的是當下,比如:這周的比賽和下週的比賽,這對我們來說才是重要的。這個聯盟里有很多球隊在賽季初打出糟糕的開局,但最終進入了季後賽。所以我們並沒有排除這種可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