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加時121-120戰勝太陽。格芬最後時刻後撤步三分絕殺成功。

艱難取得八連勝,大家都很開心,球員們都笑容滿面。格芬談到自己的絕殺時表示,「我想要投個三分,我也後退了一步,讓自己有空當,有更大的空間,當我出手的時候我覺得那個球有點平有點短了,但是很幸運的彈進了。我看到彈進之後我就開始狂跑了。」

雷迪克賽後也談到格芬的最後一投,他當時正在籃下等待隨後跳起來打算搶籃板,看到球彈進了立刻伸手歡呼,「我以為是個 Air Ball ,我以為自己將搶到人生第一個壓哨籃板……當球彈了一下時我覺得球會進。」

小佐敦則很單純地表示自己的開心:「感覺就像我自己投進那個(絕殺)一樣!」

保羅談到最後一球時重現了和格芬當時的情形,「我們最後一球沒有暫停了,我們看著彼此,好像在對彼此說,他的眼神說,‘我把球給你吧,’我的眼神說,‘不,你留著吧’,‘給你吧’,‘留著吧’,來來回回,然後他投進了那個球,對我們意義很重大。」

主帥李維士認為格芬今晚這個三分表明了他的成長,「兩年前佈雷克不會有勇氣投那個球,今晚他期待投這個球。這是個很棒的投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