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將在作客挑戰底特律活塞。由於背部受傷,今夏轉投汽車城的約迪-米克斯無法面對舊主。在接受洛城媒體的採訪時,米克斯透露了他今夏決定加盟活塞的原因。與此同時,他表示在湖人效力期間從高比拜仁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今年7月的自由球員市場大門打開後不久,米克斯就與活塞簽了一份3年價值190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不包含任何球員或者球隊選項,這使得他的年薪增幅達到了近500萬美元。

「湖人對我有一些興趣,但很顯然,他們正在等待卡梅羅和勒布朗。」米克斯表示,「如果我當時選擇繼續等待的話,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但是我感覺這(活塞)是我的最佳去處。」

事實上,湖人隊很喜歡米克斯,但是為了追逐占士和安東尼這兩位大牌自由球員,他們不得不保持薪金空間的靈活度。最終,不願等待太長時間的米克斯與活塞簽約,而占士和安東尼也都沒有選擇湖人。

自從本賽季開始以來,米克斯由於背部傷勢而一直無法出場。接受採訪時,他坦言希望下週可以開始參加訓練。

上賽季,由於湖人主力得分後衛高比因傷只打了6場比賽,這使得米克斯獲得了很多上場時間。他最終沒有辜負球隊和教練的期望,場均15.7分、46.3%的投籃命中率和40.1%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創下職業生涯新高。

米克斯在今天的採訪中特別表示,他在效力湖人隊期間從高比身上學到了很多。

「精神上說,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很顯然,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而且在精神上非常投入。」米克斯如此評價高比,「他一直都很認真。這一點在球場上感染到了我,因為不管他是生病了還是受傷了,他總是在場上付出最大的努力。這會讓你更加刻苦地訓練。」

值得一提的,米克斯並沒有排除今後重返湖人隊效力的可能。

「如果當時我再等待兩週或者三週,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但是每個人都在等待勒布朗,所以大家都沒有動作。」米克斯最後說道,「我覺得自己做出了最好的決定。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三、四年以後,也許我會回來。也許不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