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日前正式決定申辦2018年的NBA全明星賽,但勒邦占士卻似乎並不確定想要這場籃球盛會降臨在他的城市。

「那對我來說會是不能承受之重,」占士在今天的投籃訓練課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承辦全明星對我們球隊來說將會是件好事,不過如果申辦成功,希望我那一年的表現不要太好。」

「我不太想要在我的主場舉辦全明星,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我都不太想,壓力太大。」占士補充道。

就在占士說出這番話後不久,騎士隊出面澄清,表示他們的當家球星只是開了個玩笑。作為當今聯盟最頂尖的巨星,占士過去十年都毫無懸念地入選了全明星陣容,還獲得了2006和2008年兩屆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今年聯盟決定將全明星週末的間歇期延長至8天,占士在其中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所以他的這番評論,到底是「累覺不愛」的賣萌,還是真的對全明星這個大秀場的疲倦,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了。

本賽季的全明星賽將由紐約人和布魯克林籃網共同承辦,而2016年全明星賽已經確定花落多倫多。至於克利夫蘭,他們上一次承辦全明星賽還是1997年的事情,但那一屆全明星成為了經典,NBA為慶祝自己的50歲「生日」,特地評選並邀請了NBA歷史上50大巨星到場。

值得一提的是,等到2018年的2月,占士將年滿33歲。雖然已經不再年輕,但以他目前的身體狀況和競技狀態來看,說屆時會表現不佳以至於落選全明星陣容,恐怕不大現實。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