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開季戰績僅7勝12負不如預期,雖然主力卡珍斯(DeMarcus Cousin)與朗多(Rajon Rond)兩人的個人數據都很出色,但球隊整合並不理想,因此外界也把矛頭指向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為了讓球隊運作更順利,卡爾在上周找兩人進行了一場秘密會議。
這場會議原本預計只會進行15分鐘,最後卻足足開了兩個小時。朗多告訴Yahoo Sports說:「這對我們三人是很重要的會議!」
朗多與卡珍斯在會中一吐長久以來藏在心中揮之不去的挫折感,教練卡爾也回饋了自己的想法。
卡爾謙遜的態度讓朗多很讚賞,他說:「我們要求他坐下來和我們分享想法,他也照做了。我最欣賞的就是他並不是個獨裁者,任何有幫助的意見他都會接受。」
朗多進一步說明,他與卡珍斯告訴卡爾在球隊的影片會議時,若能提出更多批評與見解會更好,甚至不要猶豫以他們兩人作為例子。
朗多說:「我告訴他就從我開始吧,無論是要噓我或是糾正我,只要能幫助球隊我都能接受。」
「我已經在聯盟打滾10年了,在塞爾蒂克時就從瑞佛斯(Doc Rivers)與其他前輩身上學到一件事,要想建立規矩,一切就得從老將開始做起。」
「我和卡珍斯都很願意試著改變球隊文化,從自身做起!」
儘管這場會議還沒過一周,但卡珍斯已經明顯感受到卡爾不一樣了。他說:「他變得更積極了,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也許會議真的有成效,國王在前一場以112:98打敗小牛,而會議主角卡珍斯攻下31分9籃板6助攻,朗多也有21分5助攻的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