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FOX體育報導,經歷了開局1勝3負之後,克利夫蘭騎士隊已經取得了2連勝。這顯然讓球隊的士氣大振。勒邦占士認為自己正在慢慢進入狀態,而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則認為騎士隊的團結程度達到了四年來的最高。

「我正在進入狀態。」占士在採訪中表示。換言之,他相信自己和騎士還能在場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我正在適應一套新的戰術體系以及新的隊友,我也正在學習階段。」他接著說道,「找到化學反應是需要時間的,對我來說也是如此,這是一個過程。」

但是占士在採訪中再次強調自己會變得更好。

「我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他說道,「我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但我感覺自己目前的狀態很對,而且我會繼續進步。」

自從2010年占士轉投邁阿密熱火隊以來,騎士隊的成績一落千丈,連續四年未進季後賽。如今隨著他重返克利夫蘭,騎士隊的緊密程度也超過了近四年里的任何時候。

「這是我所待過的,即便不是最團結的,那也是最團結的球隊之一。」艾榮感嘆道,「這讓每個人都變得更加輕鬆。」

雖然騎士的角色球員正在做出越來越大的貢獻,但是他們要想實現最初的目標,一切都必須從23號球員開始。在上一場騎士擊敗醍醐的比賽中,占士貢獻准三雙數據。

「你很容易會忽略掉那個傢伙,因為你已經對他的表現有所預期。」騎士主帥布拉特如此評價占士,「我們正變得越來越緊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