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報導,新科總決賽MVP開賽至今並沒有打出上賽季季後賽那樣的表現,不過,卡哇伊最近的低迷並非沒有原因。在接受採訪時他透露,自己目前仍然飽受眼部感染的困擾,視線的模糊很影響他的發揮。

在常規賽即將開始之際,里安納的右眼突然得了結膜炎,緊接著又發生感染,感染甚至波及到了他的左眼,為此他一度休息了十多天,甚至缺席了馬刺賽季的揭幕戰。復出之後,里安納的表現也難以讓人滿意,前3場比賽只有26投7中的命中率,雖然在與塘鵝的比賽中拿到了14分14個籃板的兩雙,但也只有13中5 的命中率。賽季至今,他的投籃命中率只有30.8,三分球更是只有9中1。

不過,在接受採訪時,里安納透露了影響他手感的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還沒有完全康複的眼睛。「我右眼的視力還沒有完全恢復,」里安納說,「希望它能夠很快恢復吧,不過我還會繼續在場上努力拚的,只有這樣才能適應現在的狀況並且盡快找到節奏。」

里安納透露,現在他的右眼的視線時不時的還會模糊,這讓他很是困惱。他也曾向醫生求助,不過醫生告訴他,眼睛目前的問題治療的效果微乎其微,只能自行康複,這需要一個時間,不過會逐漸好起來的。

「它確實是在康複的過程中,不過時間長短因人而異,」里安納說,「我的醫生(馬刺隊中的眼科醫生艾德-拉希德)告訴我,有的軍人在得了這個病之後需要幾週的時間恢復視力,而有的卻需要幾個月。」

雖然模糊的視線很影響卡哇伊在場上的發揮,不過他可沒有因此而繼續休戰的打算。「我必須去打比賽,這也是我正在做的事情。我不能忍受自己坐在場邊去浪費一場場的比賽。眼睛的問題萬一要是直到夏天才能好呢,所以我必須上場去打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