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狼作客挑戰熱火,狀元安德魯-威金斯卻在對手陣中找了一位導師。率隊贏波後,韋迪 (Dwyane Wade)專程找到這位小弟,給了對方一番鼓勵。

「他問我是不是想成為偉大的球員,」威金斯賽後透露了他跟韋迪的部分談話,「我說‘是的’,他跟我說我具備一切鑄就偉大的工具(天賦),只需要繼續努力!」

這是兩隊常規賽在邁阿密的唯一一次交手,而韋迪在狀元郎前面好好露了一手,他全場貢獻25分、8次助攻和2次偷球,幫助102比92贏波。

「比賽結束後的那些話,對我是個很大的激勵,」威金斯說,「他是我從小看著比賽長大的偶像之一,那個傢伙是個偉大的球員。」

這本是新老一代球星薪火相傳的一幕,不過卻被美國記者看出了槽點:「可惜他們沒有相互吐一下被勒邦占士拋棄的苦水!」

在重回騎士前,占士和韋迪在邁阿密做了四年隊友,而在被騎士交易之前,威金斯則是名義上和占士做了44天隊友,不過兩人並未一起打過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