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兩場作客征程之後,布魯克林籃網回到了他們的球隊基地開始他們與雷霆比賽前的備戰訓練,備受傷病困擾的球隊主力中鋒布魯克-盧比斯全程參加了球隊的技戰術演練和分組對抗訓練。他在訓練後的採訪中表示,自己會在主場對陣雷霆的比賽中復出,並且不會有上場時間的限制。

「我打算一回家就開始睡,最好從現在開始一直睡到明天比賽開始。」盧比斯在訓練結束後接受記者們採訪時開啟了玩笑,「我想這樣能讓時間走得更快一些,重新回到比賽的感覺就像聖誕節一樣讓人興奮。」

這位球隊的內線支柱在過去的十個月中,一直處於腳踝手術的恢復期,盧比斯曾在本賽季的季前時嘗試復出,並有不俗的表現。但當球隊打完北京的比賽回到美國之後,他傷勢又出現了反複。

有記者問他,長時間沒打比賽,會不會覺得有一些緊張。「我不認為這是緊張,我更覺得這是一種對比賽的渴望,我覺得用渴望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更為貼切。」盧比斯說到,「對於能傷病中回複開始打比賽,我真的很興奮。」

「我對球隊攻防兩端的防守戰術都非常熟悉,不過,從養傷到恢復到NBA的比賽節奏需要做很多準備,這本身並不輕鬆,不過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了。」魯比士繼續談到自己對比賽的準備,「我現在要做的就是站出來,從心裡上準備好這一切。」

籃網全隊上下也對布魯克-盧比斯的復出充滿期待,主帥賀連斯談起盧比斯給球隊帶來的變化時說道:「盧比斯的上場會加強球隊對對方擋拆的防守,讓我們的防守變得更強硬。」

「上一場比賽,我們在防對手擋拆這一方面做的非常好,不過在第一場比賽卻做的非常糟糕,所以我認為布魯克的回歸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另外,位於紐約舉世聞名的帝國大廈將在明晚籃網比賽時,亮起和籃網球衣顏色相稱的黑白主色調的觀光等,來慶祝籃網這個賽季在巴克萊中心的首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