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克城當地一名叫做希拉的球迷來說,最近幾天不太好過,她的家在一場大火中幾乎全部被毀。神奇的是,希拉的一個占士玩偶卻奇蹟般躲過了這場劫難。

據《阿克倫燈塔報》報導,現年56歲的希拉回到家時,大火已經撲滅,但家已被燒得面目全非,消防員正在把屋子燒焦的東西一件一件往外扔。

「我兒子看到了我的鬱悶,然後他就叫我過去,說有個東西給我看,」希拉回憶說,「我看到了我那個勒邦占士新秀賽季出的大頭玩偶,它一點兒都沒有被燒的跡象,完好無損地放在一個塑料儲物箱里。」

希拉透露,這個玩偶自2004年起就一直跟在她身邊,因為很特別,所以從沒把它放在起居室,而是放在臥室,她把它視為自己的寶貝。

「大火後,我在廢墟里轉,看到了很多被燒壞的東西,就這個讓我精神一震,」希拉說,「自從勒布朗在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讀書起,我就是他的粉絲,我是阿克倫人,他跟我的兒子同齡。」

占士出生於阿克倫,高中畢業後加入家鄉球隊騎士,後來轉投邁阿密效力四年,拿到兩個總冠軍,今年夏天,占士宣佈回家,重新回到了克利夫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