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棕櫚灘郵報》報導,失去了勒邦占士的熱火在新賽季取得了兩連勝的開局,保殊功不可沒。在接受採訪時保殊表示,他更加習慣於現在的打法,對於目前的狀態,他覺得很有趣。

過去四個賽季,保殊一直扮演著熱火進攻第三點的角色,而隨著占士的離開,保殊成為了熱火進攻端的絕對核心,他在進攻端的潛力被徹底釋放,新賽季前兩場比賽,他分別得到了26分和30分,而在整個的熱火三巨頭時代中,保殊也只做到過一次連續單場得分25+。

在接受採訪時,保殊直言,與之前那種進攻端被壓抑限制的打球方式相比,現在的狀態讓他更加舒服。

「這很有趣,我不會撒謊的,」保殊說,「不過,現在只是賽季的開局階段,我們還沒有遇到艱難的時刻,但是這種時刻早晚會來,我們也會遇到並不有趣的時候。但是就目前來說,一切都還好。不管是否有趣我都會堅持現在的狀態,不去管那些其他事情,我會堅持現在的打球的方式並且做好我自己分內的工作。」

保殊在夏天就曾經表示,他會在新賽季回歸曾經在速龍時期的打法,而且他還透露,在夏天著重訓練了籃下進攻。

「打出侵略性並且不斷攻擊籃筐,這對於我來說是更加符合我的天性,」保殊說,「不過,在過去的四個賽季里,球隊並不需要我做這些。但是我一直在想,我可以向人們証明我可以做到這些,而現在就是我的機會了。我只是謙卑的接受這個角色並且努力做到最好。」

前兩場比賽,保殊總共拿到了56分和23個籃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也有9中5的命中率,而上賽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9%,這樣火熱的手感,會讓對手們對他的外線更加嚴防死守嗎?

「我倒寧願他們不會,」保殊說,「不過這不重要,夥計。如果對手為了你而改變了防守策略,這說明你在比賽中的表現有了效果。不過,你應該總是領先對手一步,我想用自己的表現儘可能地去攪亂對手的防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