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面臨從未有之困境,有關高比-布萊恩將會被交易的流言四起。高比在接受雅虎體育採訪時親自闢謠:沒想過離開湖人。

ESPN徹底與湖人當家高比過不去

ESPN似乎在跟高比過不去。夏天將高比排在了第25位,已經引起了高比的不滿,而此前他們又發表一篇評論,認為高比應該被交易到紐約人,讓湖人徹底擺爛。

湖人還在追求新賽季的首勝。自1957-58賽季以來,他們首次以0-4開局。高比要追逐他的第六枚總冠軍戒指,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不過高比並沒有因此要求交易。

「我聽說了,有人認為高比要離開,去為一支有能力奪冠的球隊效力,」高比說,「但這不是我要做的,我對湖人的忠誠毋庸置疑。我相信,在困境中戰鬥與享受順境一樣重要。讓我們達到力所能及的範圍,這是我應該做的。要達到這個目標,循序漸進非常重要。」

湖人0-4開局令高比更加堅定

1957-58賽季,湖人也以0-4開局,當年球隊還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們要面對太陽、黃蜂和灰熊,要想結束連敗並不容易。

因為背傷,拿殊缺席了整個賽季。首輪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只打了第一場就賽季報銷。此外,傷病名單上還有歷克-揚格和萊恩-凱利等人。

「我們不能因此而沮喪,」高比說,「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我們必須堅持,保持進步,不斷積累,最終就會有所突破。我在這裏取得了很多勝利,不能在成功時享受,而遇困境時離開。不,我甚至沒想過離開。我是一個湖人。」

高比認為湖人已盡力去追求球星

高比本賽季將拿到2350萬美元的年薪,而下賽季將達到2500萬美元,而他現在已經36歲,這也讓湖人要交易非常困難。在2007年時,高比曾要求離開,不過湖人最終得到了保羅-加素,高比放棄了這個要求。這一次,湖人夏天並沒什麼大動作,但高比沒因此而不滿。

湖人最有可能得到的是C.安東尼,但他選擇留在紐約人。勒邦占士離開熱火,選擇了回到克利夫蘭,根本沒認真考慮過湖人。湖人還損失了保羅-加素。

「很難得到這些人,」高比說,「 MELO 留在紐約,勒邦回家了,這一切對我們不利。不過令人欣慰的是,湖人盡了一切努力去追逐。我們給保羅開出了不錯的合同,我看到了他們的努力。這一次跟2007年不一樣,當時他們坐著沒動。這一次完全不同,他們很努力地去做了。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去追求,但未能成功。我110%地支持他們。我血管中流的是紫金色的血液。

高比堅信湖人能走出困境

令湖人欣慰的是高比的強勁表現,在四場比賽中,他平均每場得了24.8分、4.2個籃板和3.2次助攻。對太陽的比賽,他砍下了31分。對快艇的比賽,他有一次雜耍般的進球,連他自己都覺得吃驚。

「我知道自己做好準備了,我恢復了健康,球技也沒落下,」他說,「我盡了一切努力,這是最重要的。一切我所能控制的事,節食、訓練、拉伸、醫療……我盡和身理上的一切努力。我感覺非常好,甚至不用走一些捷徑,因為我身體感覺極好。」

湖人曾16次奪冠,球迷們不習慣輸波,高比安慰那些沮喪的球迷,「你們必須理解,有些事情是無能為力,只能期待明天,對不對?」他說,「只能這樣。尖叫和發洩是沒用的。湖人球迷知道,這是一個進程,事情很快就會有轉機。我們以前曾見過。如果有什麼可以依賴的話,那就是我們的歷史,我們有能力取得成功,也有能力走出困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