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在昨天洛杉磯快艇和猶他爵士的季前賽中,佈雷克-格芬在遭到惡意犯規後克制住了自己,他的表現獲得了隊友基斯保羅和主帥道格-李維士的讚賞。

若惡意犯規持續可能會報復

格芬坦承他很擔心持續不斷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惡意犯規,「可能」終有一天導致他會施以報複。

在昨天快艇以101-97戰勝爵士的季前賽第三節中,特雷沃-布克對格芬惡意犯規,雙方險些釀成衝突,好在被雙方隊友拉開。「我本來想衝上去的,但我考慮到這畢竟只是季前賽,」格芬賽後說,「並不值得那麼做。他那樣的人不值得我去浪費些什麼。」

當被問到如果這種惡意犯規持續下去,他是否會還擊時,格芬表示:「有可能。但我不會在毫無理由,以及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去那樣做。」

主帥和保羅撐格芬已經臨近爆發點

李維士表示他不願看到格芬報複對手,但他認為如今針對格芬的惡意犯規也越來越多了。「你並不會想看到他那樣做,但他如今遭受到的惡意攻擊,比聯盟任何球員都多,」李維士說,「並不只是多一點兒。」

保羅透露,在布克惡意犯規後,他能發現格芬已臨近爆發了,為此他不停地詢問格芬有沒有事兒,以確保他能否繼續比賽。

「他的確接近爆發了,」保羅說,「我很高興(他克制住了)因為我們需要他。大多數類似這樣的情況,我們對他的仰仗程度,都要高於對手對那名犯規球員的依賴程度。這很難,但佈雷克展現出難以置信的耐心。他認為這是他一整個賽季以來最無私的表現之一,儘管從個人角度而言他想有所反應,但為了球隊他做出了犧牲。」

格芬不會理會無禮的人

生涯迄今,面對惡意犯規格芬通常都能克制住,但他經常抱怨對手犯規,因此招致了一些人士的批評,不過他並不以為然。「一方面,每個人都告訴我該做些什麼;另一方面,他們又對我說不要抱怨,要專心打球,」他說,「你不可能取悅每個人,我只是去做經我判斷是正確的事兒。」

格芬常聽到有人說,不管對手對他如何無禮他都不會回擊。他表示對此並不在意,但如果惡意犯規持續不斷的話,那就是另一回事兒了。「這並未影響到我,」他說,「只需堅持做自己。有的時候,惡意犯規不過是比賽的一部分;但有的時候,惡意犯規有些超出了應有的範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