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隨著菲爾-積遜以及費沙的到來,紐約人隊的戰術體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在談到即將開始的新賽季時表示,在三角進攻體系中,他的出手次數和得分都會相應減少。

安東尼:新體系中我不再是得分王

「我不認為我還會成為得分王。特別是在這套體系中,以及我們現在打球的方式,我們的進攻將會變得非常平衡。鑒於我們的進攻風格,我不認為自己不得不在新賽季中成為得分王。」安東尼在紐約人隊今天的訓練結束後說道。

自從進入聯盟以來,安東尼一直都是公認的超級得分手。2012-13賽季,他以場均28.7分成為聯盟得分王。上賽季,他的場均得分僅次於杜蘭特 (Kevin Durant)。

過去的兩個賽季,安東尼的場均出手次數達到了21.8次。然而在三角進攻中, MELO 認為自己的出手次數和得分都會相應減少。相反,紐約人隊更希望讓其他球員獲得高質量的投籃機會。

「我認為(我的)投籃次數會變少。」安東尼說,「我認為自己將會獲得更有效率的投籃。所以,如果那意味著出手次數更少,那麼這就是將會發生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季前賽,下結論還有點早,我們得等到能夠真正適應比賽的節奏,並開始清楚自己將會獲得的上場時間以及主要輪轉陣容之後。在尋找到節奏之前,你不會真正明白。」

安東尼:我喜歡自己不再是進攻端焦點

雖然安東尼聽上去很期待自己在進攻端的壓力會有所減輕,但是他知道當比賽進入到關鍵時刻,球依然會轉到他的手裡。

「到目前為止,我所喜歡的是我不用再成為進攻端的焦點。」他接著說道,「每個人都會成為比賽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會感覺到他們的身上承擔著一些比賽的使命。」

採訪中,安東尼還表示,身為當今NBA最頂尖的得分手之一往往會成為一種「雙輸」局面,因為有些人喜歡把得分能力強等同於打球自私。

「沒關係。」他說道,「我不會去看(報導),我也不會去想它。如果你最擅長的是得分,他們會說你只會做這個。如果你是聯盟的助攻王,他們又會說你太無私了。這就像是一種雙輸局面。你需要做的就是上場打球。」

上賽季,安東尼的場均出場時間達到了38.7分鐘,生涯最高。紐約人新任主帥費沙在今天的採訪中暗示他在新賽季使用安東尼的時候會顯得相當謹慎。

「擁有像安東尼這樣的得分手是一種奢侈。你不能濫用他,就像對待任何奢侈品一樣。」他說,「所以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清楚球隊擁有全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他有能力帶領一支球隊前進,並且能為我們做許多事情。但是如果我們不停地依賴這種天賦,對他和球隊而言都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真的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