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報導,進入聯盟13年,保羅-加素才第一次經歷自由人市場的折磨。馬刺主帥普波域治給了他和鄧肯搭檔的機會,熱火總裁帕特-萊利則希望他將天賦帶到南海灘,雷霆雙少對他說他是球隊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然而最難割捨的,還是多年的搭檔高比拜仁。

加素:希望和高比一起打到退役

「他非常希望我能留下和他一起打到退役,」加素談及高比時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誘人的選擇。我身體中的一部分想要留下陪他,重新再來。不過在內心深處,我感覺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是時候讓自己受點刺激,轉變一下方向,迎接暫新的開始,重新起航了。」

正是帶著這樣的心理,加素選擇了芝加哥公牛。喬金-諾阿開誠布公地向加索爾介紹了公牛隊的優勢和不足,一向不情願參與球員招募工作的戴歷羅斯也親自打了電話,這一切都讓加索爾越想越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認為公牛很有機會,也擁有極佳的潛力做成一些特殊的業績,」加素說道,「他們擁有出色的年輕球員組合,對於勝利極為飢渴,雖然尚未達到那一(冠軍)等級但也相當接近了。我希望能夠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我的內心也告訴自己,‘嘿,這就是你想去的地方’。」

現年34歲的加素曾經連續三年幫助湖人殺進總決賽,兩度折桂,但當球隊組建四巨頭失敗開始重建之後,他卻多次被捲入交易流言。上賽季因為高比的受傷,湖人更是打出球會歷史上(洛杉磯時期)最糟糕的表現。

加素:是時候換換環境施展自己才華

「一段偉大的歷程之後,我們經歷了兩年艱苦的時光,」加素表示,「我認為是時候換換環境,去一個能夠繼續施展自己才華,讓自己更有價值的地方了。很興奮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我感覺自己重新電量滿格,再度恢復了青春。」

對於加素的加盟,公牛的隊友們也都感到非常興奮。「通過一些你幾乎注意不到的小細節,他讓比賽變得簡單。」羅斯說道。

「很多人都會說到他的防守,以及諸如此類的事情,不過我認為在我們隊,他不用去防那些拉開來打的四號位。保羅會鎮守籃下,我跟你說,你很難在他頭頂得分。他會按照正確的方式打球,這也是我願意勸說他加盟的原因之一。」諾阿說道,「對於能和保羅一起合作,我感到非常興奮,他擁有難以置信的天賦和經驗,還奪得過總冠軍。這已經是我職業生涯的第八個年頭了,以30歲的年齡還有機會從一個人身上學到新的東西,這真是太特別了。」

「當我選擇芝加哥之後,」加素回憶道,「菲爾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告訴我一定會愛上芝加哥,我會在這裏過得開心快樂,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