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由於傷病問題,洛杉磯湖人隊控衛拿殊將鐵定缺席明天與猶他爵士的季前賽。儘管如此,40歲的老衲依然樂觀地認為自己能夠盡快康複,並爭取在餘下的季前賽中登場。

拿殊 (Steve Nash)上一次代表湖人隊出場是10月13日與勇士的季前賽,但是由於身體感覺不適,他在比賽中途主動申請離場。從那之後,拿殊就再也沒有隨隊訓練。前兩天,湖人隊還透露拿殊在一次拎包的過程中不慎拉傷了背部。

「我期待著有些事情能夠發生。我所經歷的任何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但另一方面,我確實在那七、八天的時間里感覺很好,這是去年所沒有出現過的。」拿殊在湖人隊的訓練館接受採訪時說道,「所以說還是有一些進步的,一旦痊癒的話,我當然會復出。」

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明確表示拿殊將缺席明天與爵士的季前賽。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史蒂夫的未來會是怎樣。」他說道,「但有一點我是知道的,就像我之前說的,通過和他的交流,他渴望打球,而且他迫切地渴望打球。」

由於背部、膝蓋和腿筋等一系列傷病,拿殊在過去兩個賽季一共只參加了65場比賽。

「最終,你必須出場打球。這是我們在這裏的原因。」拿殊接著說道,「過去這一週,我的確很掙扎。但我認為自己需要保持樂觀,看看下週能否變得更好,並重返球場。」

今年夏天,經過考慮之後的拿殊決定不退役,並重返湖人隊。此外,他還曾透露這將會是他的最後一個賽季。

「我認為我們在一整年里都很害怕這點,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可能發生,我們也不知道發生的時間到底是今年11月還是明年3月。」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我們在訓練營開始之初顯得非常樂觀,因為他看上去很棒,狀態令人難以置信,他能在場上自由地跑動,沒有受到任何阻礙。很顯然,這裏的每個人都感到失望,但沒有人比拿殊更加失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