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勒邦占士與奴域斯基此前曾表示一個賽季82場常規賽有些過長,希望聯盟能夠適當減少賽程,而米高佐敦在聽到兩位明星的這番言論之後表示很驚訝,他認為,想要減少比賽場次,球員們至少要先做好少拿薪水的準備。

「我非常喜愛這兩位球員,但是作為一名曾經也是NBA球員的老闆,我感到很驚訝,」佐敦在與ESPN的一段電話採訪中這樣說道,「如果沒有82場比賽的話,那麼我也會在別的地方打球,因為那就是我對比賽的熱愛。作為一名球員,我從來都不認為82場常規賽是個問題。」

佐敦接著表示,如果球員們有減少比賽的要求,老闆們和NBA聯盟是可以進行商討論証的,但是,一旦少打了比賽,球員們的薪水也肯定要降低,不知道他們是否有這樣的準備。

「但是,如果減少比賽是球員們希望看到的,我們老闆們和球員們可以一起來進行論証評估與探討。但是我們賺的錢會變少,那麼球員們是否做好了因為打更少比賽而拿更少錢的準備了呢?這是個問題,因為你們不可能打更少的比賽卻拿著同樣的錢。」

聯盟即將在不久後塞爾特人與籃網的一場季前賽中嘗試將每節比賽縮短一分鐘,但是,佐敦透露,對於這件事情,聯盟官方只是通知將會打一場這樣的比賽而已,並不意味著聯盟目前已經在嚴肅考慮將常規賽的單場比賽時間縮短。

「我永遠不會認為每場比賽會減少4分鐘,」佐敦說,「除非球員們的身體狀況出了什麼問題。」

佐敦指的身體狀況是相對於橄欖球而言,他認為與橄欖球相比,籃球運動員並不會產生對身體有長遠影響的傷病,因此他看不到縮短比賽時間和場次數的可能性。

「籃球並不像橄欖球那樣,」佐敦說,「我們並不用擔心腦震盪或者是橄欖球運動員那樣的退役後身體受到的永久性損傷,所以從保護身體這個角度,橄欖球運動員要求減少比賽時間和場次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籃球明顯不同,我並不否認我們的賽季也是比較艱辛的,但是我並不想縮短比賽或者是減少15-20場常規賽賽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