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隊在球隊訓練館Advocate中心再次進行了一次訓練,備戰明晚對阿特蘭大鷹隊的主場季前賽。今天一切照舊,場內羅斯人影全無。希伯杜教練在場內和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單獨交談了好幾分鐘之後,才向訓練館一角的採訪區踱過來。

希帥大讚球隊成員狀態非常不錯

希帥首先少見的誇獎了球隊今天的訓練,「不錯,今天所有人都練得很好,除了所羅門-鐘斯之外,所有人都參加了。保羅(加索爾)今天看起來很犀利。我還在波士頓的時候,就在總決賽對陣洛杉磯的比賽中關注過他。理想狀況下,我們需要所有人各司其職,既需要先發的表現,也需要後備的穩定發揮,不能好一天壞一天。作為教練,我必須對隊友開誠布公。有時候為了達成所有人都想要實現的目標,我就必須讓他們做未必每個人都樂意去做的事情。」

希帥最後再次點評了球隊當前的陣容,「側翼上我們有道格,麥克,吉米還有東尼,我覺得這樣的陣容不錯。吉米在他的位置上面肯定還得打很多時間,特別是當他需要面對勒布朗這樣的球員的時候。當前球隊的新老結合也不錯。保羅作為老將,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瞭解。而喬金還在學習這一點的過程中,他可以從保羅那裡受益匪淺。他現在的節奏感還不夠好,但是在訓練中他的籃板球搶得好起來了,這是個好的兆頭。」

公牛1700萬歐洲高炮只練投籃

在希帥和所有人道別後,場上還有幾名球員在繼續訓練。三名新秀中,在邁克德莫特結束投籃訓練退場後,米羅蒂奇和拜爾斯托分別在兩名訓練師的陪同下開起了小灶。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是,米羅蒂奇在練完三分之後,繼續加練了內線的單打。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內線得分手段的練習,他在晃動之後仍然多數選擇以投籃來結束進攻,而不是勾手之類的常規內線得分手段。米羅蒂奇身高2米08,今夏和公牛簽了一份3年1700萬的合同。

另一邊的拜爾斯托也是展現了一下外線的射術,然而命中率並不是很理想。很多NBA的內線球員其實在訓練時候的三分球命中率頗為可觀,之前「鳥人」安達臣還在丹佛金塊隊的時候,就在訓練中露過一手外線身手,令人印象深刻。諾阿今天的特訓科目是禁區內的小勾手。他曾經拉著加索爾一起練習了一會兒投籃,還讓人以為他們倆要切磋下籃下單打攻防,然而最終還是沒有。

球隊的邊緣人物英格里希今天和球隊的助理教練艾特列治里安格芬在場上玩起了單挑。後者在球員時期曾經和大郅在小牛隊做過隊友,是個亂戰高手,看球比較早的中國球迷可能對他還有幾分印象。儘管格芬身材有些發福走樣,最開始幾球被英格里希輕鬆一步過掉得分,但是之後他還是展現了自己殘餘的幾分投籃功力,連續三球都在三分線外虛晃之後直接幹拔跳投得手。然而最後還是後浪不敵前浪,輸掉單挑的格芬被迫在全體記者面前做起了折返跑,引來一陣哄笑。還有記者落井下石的遠遠喊道,「格里夫,湯姆(希伯杜)說了,再來三組!」

諾阿:很高興又多一位籃筐守護者

就在記者們覺得可能不會再有目標出現了的時候,諾阿居然慢悠悠的朝著媒體採訪區走過來了。所有人於是立刻圍上前去。首先諾阿被問到了對新搭檔加索爾的印象,「保羅是個很出色的球員,他很穩重。我們還在磨合期,但是我想我們會配合的不錯。在防守端我想自己的角色並沒有多少改變。我很高興看到我們又多了一名籃筐守護者。」談到自己目前的狀態時候,諾阿表示,「我現在還需要保持耐心,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我還處在複健之中,但是現在每天的感覺都比前一天好一點,和兩週前比起來更是好多了。每天的一些工作確實有點枯燥無聊,但是我會耐心找回我自己想要達到的狀態。」「那麼你認為明晚自己的出場時間會超過20分鐘麼?」「不知道。明天讓我們到時候看看好了。」

如果羅斯和諾阿兩人在常規賽開始之後的上場時間依然必須受到嚴格的限制,那麼希伯杜可能真的必須繼續求變了。要麼繼續增加其餘輪換球員的出場時間,要麼將更多的球員納入輪換體系。上賽季的常規賽,他做出的選擇是前者,然而帶來的苦果則是季後賽的潰敗,球隊在季後賽到來之際已然疲憊不堪。如果按照希帥之前所言,演練陣容的機會還有最後兩場,大家盡可以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