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oregonlive》報導,NBA的巨星們在今夏掀起一股減重熱潮,勒邦占士就是其中做的非常成功的一位。近日,占士透露了自己在夏天減肥計劃的細節,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堅決不碰含糖的食物,這樣的節食計劃,他堅持了足足67天。

在占士近期的自拍照中不難看出,經過一個夏天,他確實減掉了不少的體重,現在的他看起來清減了很多。對於自己夏天的減肥計劃,占士透露了一些他在節食方面所做的努力。

「我不吃含糖的食物,不吃奶製品,不吃碳水化合物,我每天只吃肉類,蔬菜和水果,」占士說,「這確實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開始的時候真的很難過,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感到很舒服,於是我急堅持了下來,一共堅持了67天。」

占士表示,最初的節食計劃只有一個月,因為自己的感覺不錯所以就進行了延長,不過,他覺得好像體重減得有些過頭了。「我減掉了大量的體重,希望在賽季開始之前我能夠稍微再增長一些(體重)。」

除了占士,還有很多球星不約而同的在夏天選擇了減重。通過降低體重來減輕身體尤其是膝關節的負荷,這對於很多球星來說都是非常必要的。包括C.安東尼、D.威廉士在內的多位球星都在夏天瘦了不少。安東尼在之前也曾經透露過自己的節食方案, MELO 表示自己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同時大量攝入蔬菜和水果,這與占士的計劃不謀而合。不過,跟安東尼相比,顯然占士的節食計劃更加魔鬼化一些,能堅持67天不吃糖和奶製品,為了減重占士也確實是挺拼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