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OLA網報導,新奧爾良塘鵝新援歐米爾-阿西克近日表示,他很高興能為該隊主帥蒙蒂-威廉士打球,因為後者是防守型教練。

上賽季,塘鵝五號位是最薄弱環節。格雷格-斯蒂斯馬一直沒有進步,傑森-史密夫因傷僅打了31場,阿萊克西斯-阿金薩和傑夫-維西穩定性不足。

阿西克是出名的禁區保護者

不過,新賽季主帥威廉士將不會再為此而煩惱了。今夏從火箭換來阿西克後,塘鵝五號位得到了明顯的升級。

身高2.13米,體重116公斤的阿西克,是一名出色的禁區保護者和籃板手。有他和安東尼-戴維斯坐鎮內線,塘鵝也擁有了可能是西區最強之一的內線組合。

「這是我們想要的球員,」在7月交易達成後,塘鵝總經理德爾-鄧普西表示,「歐米爾將給我們隊帶來很多,他就是我們所缺失的那一人。」

上賽季在火箭,阿西克被迫出任迪韋侯活的後備,出戰48場,場均得到5.8分7.9個籃板。在侯活加盟前,2012-13賽季阿西克是火箭的正選中鋒,場均可得生涯最高的10.1分11.7個籃板。

阿西克也是塘鵝自羅賓-盧比斯後擁有的技術最好的中鋒,而後者僅在2012-13賽季為塘鵝出戰了一個賽季,卻得到生涯最高的11.3分,另有5.6個籃板。

主帥威廉士大讚阿西克

「我不認為在NBA有哪位教練會對他擁有的陣容感到滿足,」主帥威廉士上週說,「但對於我目前擁有的球員,我就很興奮,因為我們引進了一些我覺得能和我們所推行的戰術互補的球員。」

他接著提到了阿西克:「歐米爾是一名防守型中鋒,能搶籃板,防守出色,而且進取心強,人品也不錯。我對目前陣容構成很興奮,但這不意味著我不會一直尋求讓我們變得更好的方法。」

阿西克:很高興和防守型教練打球

目前尚不清楚塘鵝會否在明夏續約阿西克,新賽季他將進入合同年。鄧普斯表示受勞資協議規定所限,塘鵝今夏不能給阿西克提供合同。

但阿西克卻為加盟塘鵝而開心。「我很高興能為蒙蒂教練打球,因為他是一名防守型教練,」他說,「我認為這會很棒的,每場比賽我們都會變得更好。」

在阿西克篤定正選的情況下,阿金薩和維西將為後備五號位的出場時間而打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