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新賽季訓練營開始在即,紐約人新任總裁禪師菲爾-積遜近日接受了《紐約郵報》的專訪,在訪談中,禪師談到了他對於紐約人未來以及核心球員的看法,他表示,新的三角進攻體系將會給紐約人和C.安東尼帶來新的變化,同時他認為,在訓練態度上,高比-拜仁要超過米高佐敦。

禪師先後執教過佐敦和高比,而如今紐約人的核心安東尼也是聯盟的頂級巨星,再被問到高比是否會是安東尼的榜樣與模板時,禪師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哦,不,沒人能做到這一點。我的想法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在舉止上完全效仿他人,」禪師說,「雖然高比以前曾經模仿了佐敦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在訓練的態度上,高比超過了佐敦。我知道我這麼說米高可能會質疑我,但是高比確實做到了這一點。」

紐約人在新的賽季將會推行禪師的三角進攻體系,禪師表示,三角進攻將會給安東尼帶來一些轉變。

「三角進攻將會讓他變成一個傳球手,一個籃板手,也會讓他的得分比以前更加輕鬆簡單,我想,這對於絕大多數球員來說都是事實。」

鷹隊總經理丹尼-費里此前曾經認為安東尼目前的水準並不值2000萬的年薪,雖然安東尼能夠命中大量的投籃,但是他在其他方面會毀了球隊。禪師對此給出了自己的解釋,他認為出手去投籃得分是沒錯的,但是前提是不能大量傷害球隊,而且,他表示,在新的賽季,安東尼在這方面也會有所調整。

「我覺得在NBA可能會有大約15個人都面臨著這樣的局面,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拿著2000萬的年薪。教練和總經理看問題的角度是,他是否傷害了球隊,或者說他對於球隊的傷害有多大,他需要並且嘗試去得分,他為了去得分而給球隊帶來了多大的壓力──這些是否是與球隊本身的需求背離。費里討論的問題就是這個,而這也是安東尼新賽季需要去作調整的地方,球不能停下來,必須時刻處在運轉的狀態。」

「(在三角進攻體系下)即便是佐敦也要做出調整,他也必須去分享球,讓其他人有出手的機會。一場比賽中出手的次數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出手27次或者是25次,那就幾乎占了全場比賽三分之一的出手次數了,這是不可以的。」

隨後,禪師談到了他眼中「菲爾-積遜體系下的球員」應具備的素質,核心需求依舊是能夠傳球。

「能夠做無球跑動,能夠命中空位投籃,有傳球第一的意識,防守方面能造犯規也能夠偷球或者封阻,喜歡打全場攻防。」禪師說。

對於能否帶領紐約人奪冠,禪師表示,目前還沒有考慮過率隊奪冠的事情,他現在更多的是去考慮如何運作球隊,但是如果能夠帶領紐約人奪冠,那會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我現在還沒有想像過(在紐約人奪冠),我現在考慮的是球隊需要怎麼去運作,以及諸如後衛和內線如何去使用的問題,所以奪冠的事情暫時還沒有去想過。但是如果在紐約奪冠那會是非常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