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報導,正在養傷的保羅-佐治近日接受了溜馬名宿列治-米拿的專訪,在訪談中,佐治談到了自己恢復的狀況,他還回憶了自己受傷時的狀況,同時,他也談到了對於溜馬新賽季的展望,對於隊友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佐治表示自己相信希伯特會很快找回自己。

經歷了國家隊中小腿的重傷,佐治基本要跟新賽季說再見了,目前穿著重重保護靴的他透露,傷勢目前感覺還好,但是看到其他人都在準備新賽季,他自己的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我的身體上感覺倒是還好,但是現在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個很艱難的時期,因為你知道,目前其他所有人都已經將目光集中在了準備新賽季上,」佐治說,「最重要的,是那些準備在新賽季跟我一起征戰的隊友們,而我現在卻不能跟他們在一塊,但這也是無法改變的現實。」

受傷之後,佐治曾經表示,摔倒的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的腿就像是著火了一樣,面對米拿,他再次回憶起了受傷當時的場景:

「我倒下後想要起身看一下自己的小腿,但是當時一位國家隊中的雷霆的訓練師馬上把我推了回去,他跟我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去看了,你的腿摔斷了,但是你是可以從傷病中走出來的,你需要保持堅強。’」

沒有了佐治,新賽季的溜馬肯定會遭遇諸多難題,如今擺在他們面前的一大困難就是,如何幫助希伯特走出低迷的狀態,佐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希伯特用不了多久就能夠重新找回自己的。

「他是有機會通過比賽鞏固自己聯盟最好內線之一的地位的,」佐治說,「進攻端,他有著很多的進攻技巧,而且所有人都知道他確實是有技術的,而他需要做的,你知道,就是再積極一些。而防守端,他一直都是聯盟最好的大個子之一。」

拉里-布特也同樣接受了米拿的採訪,在談到佐治時,布特表示他非常希望看到佐治走出傷病陰影,而且能夠重返美國國家隊。

「我希望是這樣的,同時這也是他的目標之一,」布特說,「他本人非常想為美國隊打球,我想孩子們只要有機會都會想要為國效力的,而且他們也應該有這樣的機會。我想保羅會出現在巴西奧運會上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