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太陽哨兵報》報導,失去了勒邦占士之後,保殊在新賽季的擔子無疑將會更重,近日,保殊就表示,新賽季他將會回歸一個內線的本職工作,重新回到內線打出侵略性,更加積極地去面對每個對手的內線。

「我覺得我應該扮演我本該扮演的角色了,」保殊說,「為了總冠軍我應該去扮演那樣的角色了,那個我的本職工作,回到低位,展示自己的侵略性。我為將要向邁阿密展示我所具有的東西而感到興奮。」

過去兩個賽季,由於球隊的需要,保殊的球風越來越外線化,出手的平均距離也越來越遠,他表示,在過去兩個賽季,球隊不需要他承擔低位進攻的任務,而現在,球隊需要他回到低位了,所以,在這個夏天,他一直在苦練自己的低位技術。

「過去球隊不需要我在低位攻擊,韋迪和占士才是低位攻擊的點,而我也已經習慣了自己此前的進攻武器,」保殊說,「(重回低位)這件事就像是學騎自行車,一旦你學會了就再也不會忘記。我有著豐富的經驗,即便沒有經驗,我也可以通過訓練來獲得一些東西,因為我自己知道,需要用這些東西來保持狀態。」

過去的兩年里他經常在進攻端迷失,因為急劇下降的觸球和持球進攻次數讓他難以找到節奏。沒有了占士,保殊在新賽季的進攻端可能更容易找到節奏,但是這同時也意味著更多的壓力。如今,作為全隊中工資最高的球員,他已經不再是那個三巨頭當中的第三點了。

「你需要每天晚上都站出來,」保殊說,「在這樣的位置上,你需要每天都有固定的產出和貢獻,得多少分,搶一定數量的籃板。這將會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但是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我非常期待著這一切的到來。」

在來到熱火之前,保殊在速龍就曾經是內線的主攻點,當他再次回到這樣的位置時,還會是像當年在速龍一樣嗎?保殊給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肯定不會像當年一樣,但這一次將會是他在速龍時期表現的升級版。

「那時是多倫多時期,」保殊說,「那時我還年輕,還沒有結婚,而且只有一個孩子。每個人都希望我回到當年的樣子,但是我認為現在的我才更加的完整,我不想讓人們認為我需要依靠曾經的表現才能証明自己的成功。」

對於新賽季,保殊充滿著期待,他表示,只要跟新隊友磨合成功,熱火依舊是一支充滿競爭力的球隊。

「事情不可能在一天,一週或者一個月內全部發生,我們的磨合需要時間,但是一旦我們磨合完畢,我們就會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