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masslive》報導,朗度 (Rajon Rondo)仍然處在交易流言的漩渦之中,而塞爾特人方面目前也並不想放走這位核心。在當地時間週一舉辦的一個慈善高爾夫球賽中,包括塞爾特人老闆維克-格羅斯貝克和總經理丹尼-安吉在內的高層都表示,希望朗度能夠留在綠軍,而安吉更是直言,下賽季將會是朗度的爆發期,也將是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

「你真的是在很認真的再次問我這個問題嗎?」最近,安吉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有關朗度的問題,「是的,我再說一遍,我們希望朗度能夠長留綠軍。」

「我認為新賽季將會是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安吉接著說道,「這個夏天他進行了非常刻苦的訓練,下個賽季也無疑將會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賽季,這也是我所期待的。他已經徹底從傷病中走了出來,去年的經歷刺激了他,讓他在夏天努力的訓練不斷提高自己,他每天都在進步,他已經變得越來越成熟了。」

塞爾特人老闆格羅斯貝克同樣表示留下朗度毫無疑問是他們的目標,「毫無疑問,讓朗度留在這裏就是我的目標,我想這也是我們所有人想要做的。同時,我自己也認為,朗度本人也確實想要而且他非常願意留在波士頓。讓我們看看賽季的進程以及續約談判的進展吧,不過我確信,他以成為一名塞爾特人球員而自豪。」

同時,格羅斯貝克透露,不久前,他曾經接到一個希望收購塞爾特人的電話,不過他馬上回絕了對方。

老闆和總經理都表態希望留下朗度,綠軍主帥布拉德-斯蒂文斯也表示享受與朗度合作的過程。

「我很享受執教他的過程,他真的非常努力,這一點我確信不疑。昨天的訓練他就非常賣力氣,與去年這個時候他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出相比,現在的他,非常期待著新賽季訓練營的開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