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快線》報導,前馬刺隊正選小前鋒保雲 (Bruce Bowen)是公認的防守專家。近日接受馬刺跟隊記者丹-麥卡尼的獨家專訪時,「鮑三叔」特別談到了昔日他在NBA賽場上的一些老對手們。

高比、德克和列特是鬥士

「我會給你三個人的名字。」當被問到最喜歡的球員時,保雲說道,「他們是鬥士──高比、德克和列特。每一次和他們交手,我都必須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因為我知道他們將會做好準備,並且會阻止我取得任何先機。這三個是我抓破頭皮能夠想到的最有競爭性的球員。」

麥基迪卡達安於現狀

「當然,有些時候,雷阿倫 (Ray Allen)、麥基迪和卡達(也很有競爭性)。」他接著說道,「但是後面這兩位,特雷西可能是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但是他會安於現狀。他不會一直都保持(競爭性)。文斯,如果他更有競爭性的話,如果他擁有高比那樣的渴望,他可能會成為歷史最佳球員之一。但是,他滿足於自己取得過的一些成就,就是那樣。」

保雲不滿球風骯髒標籤

雖然保雲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他曾經五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隊,但是有不少球員和球迷都認為他的球風很髒。對於這個標籤,保雲始終感到很不滿。

「我認為這(個評價)是非常不公平的。你如此努力地訓練並且在你熱愛的運動中取得一定的成績,這幾乎就像是他們在懷疑這點。這就好比是你進入了一所很好的學校,但是有人認為這歸功於你的家人在學校的董事會工作。」保雲說道,「就是這種感覺。對我而言,這是對一個努力工作、不斷變得更好並最終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位置的人的一種最大的不尊重。但是,我知道他們的感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即使這是我不能同意的。我接受這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