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ewsday》報導,皮雅斯在今夏離開籃網轉投巫師,這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大損失。籃網總經理比利-金在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了皮雅斯 (Paul Pierce)離隊前的一些內幕,他表示,雖然籃網的原計劃是簽回皮雅斯,但是他很久前就知道,他們註定留不住皮隊。

「(皮雅斯離開)對於我們的計划來說無疑是一個打擊,」比利-金錶示籃網本來的計劃就是簽回他,「但是當我們開始談判的時候,從他的團隊開出的價格來看,我就知道他註定將要離開了。那時候我就必須開始做其他準備了,因為你知道他肯定將會離開,那麼你就必須去準備其他的計劃了。」

同時,金透露,皮雅斯的代理團隊後期回到了籃網與管理層再次進行了談判,但是當時,籃網方面已經有了備用計劃,因此他們已經不準備簽回皮隊了。

「這是皮雅斯第一次成為自由球員,因此我想他肯定會嘗試所有的可能性,」金說,「而且我認為肯定有很多球隊希望得到他,也有很多的球隊當時正在跟他談判,所以我真的認為他肯定會離開籃網了。自由球員的簽約市場存在著諸多的變數,因此我們當時就已經做好了他不會再回來的準備了。」

那麼,在整個與皮雅斯的談判過程中,籃網方面是否考慮過先簽後換的方式送走他呢?金給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當時他認為並沒有適合籃網的球員出現。

「並沒有,因為我不會在沒有我們想要得到的球員的情況下考慮簽換的,」金說,「因為如果你只是得到了一個不想要得到的球員,那麼其實那對於球隊並沒有益處,只是多了一個不適合球隊的人而已。」

在得到了皮雅斯和加納特之後,籃網上賽季並沒有打出十分讓人滿意的戰績,外界對於籃網這筆交易的評價,比利-金錶示自己並不會過多地在意。

「我們做了交易,然後會回頭做一番評估吸取教訓,然後繼續前進,我並不會去說諸如‘如果有可能回到過去,我絕對不會做這個決定’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