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在執教克利夫蘭騎士隊的首個訓練營開啟之前,大衛-布拉特表示他和他的頭牌勒邦占士目標一致。

「我認為我們心中都擁有同樣的目標,就是為克利夫蘭騎士乃至整個俄亥俄幹出點特殊的業績出來。」布拉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方向一致,步調相同,預計一切都將非常順利。」

騎士重新起航衝擊總冠軍

騎士隊的季前訓練營將於當地時間本週六正式開啟,屆時,他們將正式啟航,朝著球會歷史上首座總冠軍發起衝擊。這支球隊有無數被人們看好的理由,但究其根本,還是因為他們重新得到了占士。

今年55歲的布拉特在騎士簽約占士幾週之前剛剛走馬上任,雖然並沒有執教NBA的經歷,但他曾在歐洲籃壇浸淫多年,作為教練完全可以稱得上老資格。現在,他面臨著一項新的挑戰,執教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

「我認為勒布朗之所以偉大的關鍵,在於他超高的籃球智商。」布拉特說道,「我對於比賽有著深刻的理解,從這個角度來講,他讓我的工作變得容易許多。或許我肩上的責任因此更重了,但僅從指導他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這方面來講,變得更加簡單。」

曾與占士會面預示合作前景

這個夏天,布拉特曾經在紐約和占士有過會面,兩個人熱情的面談,預示著雙方美好的合作前景。布拉特透露,自己當時只想一個人趁占士拍廣告的間隙和他見上一面,但對方誠摯地邀請他的家人也一起過來,最終兩家人坐在一起,聊了大概半小時的時間。

在目前這支騎士隊中,有不少球員從未和占士一起打過球,不過本週五開始,他們就將親身感受和聯盟第一人並肩作戰的滋味。屆時估計會有大量媒體記者湧至場館,見証一個新時代的來臨。

騎士總經理大衛-格芬一手主導了占士的回歸以及路夫的加盟,他冷靜地表示,球隊的磨合還需時日,但同時也認為「這會提升大家的專注度,這對年輕球員們是非常重要的。」

「我希望他們不要忘記將這種狀態延續到比賽當中,比賽中每一個回合都很重要,我相信這些傢伙有能力這樣打球。」格芬表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