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7月底正式拉開帷幕的美國男籃訓練營中,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在近兩個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戴歷羅斯,傷勢痊癒使得這位公牛隊的核心控衛重新獲得了爆發力,而他的表現也贏得了教練和隊友們的一致稱讚。

「傷病,沒有人希望經歷它們,但是傷病會帶來兩種結果。」羅斯的大學恩師約翰-卡里帕里在談到這位昔日愛徒時說道,「它們要麼讓你變得更加強大,要麼把你摧毀。在他身上出現什麼樣的結果已經非常明顯。我對他說:‘你看上去很棒,你的爆發力甚至超過了以往,這真的很恐怖。’」

「他的回答是:‘我肩負著一種使命。’」

羅斯的進步已經成為了美國男籃訓練營的熱門話題,無論是教練還是隊友,他們都對他的強勢復出表示稱讚。

「他看上去更好了。」溜馬當家球星保羅-佐治說道,「他看起來就像剛剛打出了一個MVP的賽季。他真的很有侵略性,滿場飛奔。去年我們在常規賽中和他交過手,他的身體看上去依然受到了一些限制,但是他在這裏看起來完全不同。」

「我認為他恢復了健康。」他繼續說道,「他的身體現在感覺很好,他的雙腿也感覺很好。」

戴歷羅斯則認為自己所取得的進步是受到了雷霆當家控衛羅素-韋斯布克的鼓舞。去年,韋斯布克的膝蓋在半年多的時間里先後接受了三次手術,但是頑強的他在復出後仍然保持在一個很高的競技水準。

「當你看到羅素在場上以那樣的方式打球,特別是他在去年經歷了三次膝蓋手術,這能夠給你帶來一點自信心。」羅斯說道,「但與此同時,我知道自己在整個夏天持續付出了很多努力。只要能夠堅持下去,我知道一定能夠獲得回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