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對諾倫斯-諾埃爾進行了專訪,期間他談到了去年的選秀,和自己的傷病恢復情況等。

問:選秀夜你的順位下滑,被選中後又被換走,很早就體會到了NBA在商言商的一面。這是否令你疲憊或沮喪?

答:完全沒有。儘管順位下滑可能讓我不忿,但至於交易,我事先已得到消息,知道我可能在哪兒落腳。這也算因禍得福吧。

問:很明顯如今76人對你的使用還很謹慎,不過你身體是否100%康複了,還有什麼需要繼續增強?

答:我已100%康複了,現在距我動手術已過了18個月,沒問題了。我感覺很棒,我身體的各個部位都還需要增強,我還需增重,以確保我的NBA生涯能夠長久。

問:上賽季(76人主帥)佈雷特-布朗關於你的技術風格發表了些有趣的看法,尤其是關於你的跳投。你是否同意他的評價?聽到他這麼說時你是咋想的?

答:我絕對認同他。過去這個賽季,我們總會在全隊投籃訓練後,或比賽前進行投籃練習……尤其是布朗教練,他手把手地教我,這意味著很多。我復出的首戰(奧蘭多夏季聯賽),罰球就7中7,努力收到了回報。我會繼續練習基本功和跳投。

問:今年76人又選了一位可能因傷錯過大部分新秀賽季的祖爾-恩比德。你倆是否交流過?你說過些什麼?

答:我倆曾發短信聊過。我們還需更瞭解對方,並建立起某種友誼,那是一種我們面對未來的道路時需要的友誼,尤其是對兩名大個子來說。

問:你能否描述下參加夏季聯賽的感覺,你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

答:我會打C+。我並不認為自己展示了全部技能,但我仍需從中學到什麼。我要將此視為我的第一場復出之戰,看看在新賽季開打前這幾個月,哪些方面還需要提高。

問:我觀察了你很久,對你那雙快手印象頗深。你甚至可以從後衛手上斷球。你還有哪些能力是大家還沒發現的?

答:大家對我能偷球很吃驚,有些人在夏季聯賽里發現了這一點,但我還是得說是我的傳球。我有傳球的意識,喜歡讓隊友都融入進來。我認為當我在進攻端威脅越來越大時,能為隊友創造更多機會,能找到空位的隊友,能和隊友配合在對方防守的身後「溜後門」。我的比賽中這樣的場景會越來越多。

問:你是否認為自己能獲得最佳新秀?讓錯過你的那些總經理們懊悔,是否是你的目標?

答:(獲得新人王)是我的目標之一,但我不想向任何人展示什麼。在受了這麼重的傷,招致這麼多質疑後仍能有所貢獻,這對我更重要。這隻是我的一個目標,我不想向任何總經理或任何人展示什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