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大將「泡椒」保羅-佐治正隨美國隊在拉斯維加斯訓練,他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隊友蘭斯-史堤芬遜的離開,聲稱壓力很大,但相信溜馬能挺過來。

剛過去的7月份,對溜馬來說不大好過。史堤芬遜到了夏洛特黃蜂隊,而勒邦占士重回與溜馬同一個賽區的騎士。

溜馬上賽季經歷了起起落落,隊中的化學反應一度出現問題。「蘭斯走了,每個人都認為我們將開始重建,」佐治說,「當勒布朗回到克利夫蘭時,他們又成為了頭號熱門。」

誰會在東岸領騎,現在還不好說。要看騎士能不能得到奇雲-路夫,公牛新增加的人手能否融入球隊,熱火的新陣容如何。

溜馬的核心佐治仍在,他們還不用開始重建。「人們是這麼看的,」佐治說,「我壓力很大,我已經準備好了頂住這種壓力。」

佐治跟史堤芬遜是好友,兩人於2010年一同進入NBA,過去四年一起成長。在史堤芬遜成為自由人時,佐治一直很關注。最終他選擇了3年2700萬美元改投黃蜂,拒絕了溜馬的5年4400萬美元。

「顯然,我希望他留下,我們已經產生了如此好的化學反應,」佐治說,「不過我不想幫他做決定。」

史堤芬遜的出走對溜馬影響極大。可以說,他是溜馬最好的球員,沒人會否認他的天分。球隊總裁拉里-布特不止一次公開說過,希望能留下他。可惜他仍選擇離去,也許是下半賽季的糟糕表現令他心灰意冷。

溜馬只得簽了羅德尼-斯塔基作為他的替代者。「斯塔基將的職業生涯將會有重大的改變,」佐治說,「他是個喜歡打整體的球員,會很適合我們,防守賣力,也知道打擋拆。他將成為史堤芬遜合適的替代者。」

斯塔基不是史堤芬遜,這也是為什麼溜馬只給他一年合約的原因。不過佐治說他「喜歡整體」倒沒說錯。史堤芬遜喜歡單幹,有時候甚至刷數據,倒不大適合溜馬的體系。史堤芬遜有時候為溜馬贏得了比賽,不過他們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佐治把史堤芬遜當作好友,為他的離開而惋惜。夏天佐治一直在苦練,靠近籃筐攻擊,利用腳步找出投籃的空間。少了史堤芬遜後,他得更賣力。

「眼睛都盯在我身上了,」他說,「我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