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皮卡尤恩時報》報導,占士-夏登已經在美國男籃集訓隊開始了訓練,他表示自己是美國男籃的領袖之一。

美國男籃聚集了當今NBA最頂尖的球員。包括塘鵝的安東尼-戴維斯、雷霆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等人,但夏登還是認為,自己的地位不同了。

我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了

「2年前,在倫敦時,我只是覺得在這支球隊里就挺開心的,」夏登說,「而現在,我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了。我需要扮演領袖角色,儘可能地努力工作,並團結大家。」

「我總是在不斷提高自己的比賽水平,」夏登說,「改善我技術的方方面面,我一直都去健身房,從不間斷,每天都會堅持。我只是堅持做到最好,職業道德和奉獻精神是我能來到這裏的原因。」

夏登是球隊的領袖嗎?美國男籃主帥邁克-沙舍夫斯基似乎認同了這個觀點:「這支球隊的老兵們,尤其是以杜蘭特和夏登為首的老將,必須提供領導能力。我們必須仰仗他們的領導能力,並以他們為基石。」

年輕球員應該如何提高自己

對於年輕球員應該如何提高自己,夏登有自己的看法。

「主要就是要在基本功方面努力,基本功是比賽的基礎,如果你沒有熟練的基本功,就難以在比賽中運用技術。這就是你要努力的方面,」夏登說,「你要確保自己的傳球、投籃和控球都不錯。」

「馬刺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們沒有華而不實的球員,他們每個人都擁有很好的基本功。最終,他們贏得了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