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洛杉磯湖人最終確定了主帥人選,拜倫-史葛(Byron Scott)成功入主湖人。「魔術手」埃爾文-莊遜表示,前湖人老闆謝利-巴斯,就很希望聘用拜倫-史葛(Byron Scott)。

拜倫-史葛(Byron Scott)終於成為湖人的主帥了,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變得更有耐心了。但實際上,如果他能早點有耐心,那麼四年前,他可能就是湖人的主帥了。

據湖人名宿魔術手莊遜透露,在湖人前任老闆謝利-巴斯還在世時,就曾表示想要聘用史葛。

老巴斯準備讓拜倫當球隊主帥

「當時我們住在一個套房裡,」魔術手說,「(老巴斯)給我打電話,說,‘埃爾文,你知道,我很想,我希望有一天拜倫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主帥。’後來,當菲爾-積遜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執教湖人時,老巴斯就準備讓拜倫當球隊主帥了。」

但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但是已經去騎士接過教鞭了,因此而錯過了湖人。「我給拜倫-史葛(Byron Scott)打電話了,我說‘拜倫,你找工作找得太早了!巴斯博士希望你能當湖人的主教練。’」魔術手說。

最後,巴斯雇佣了邁克-布朗當主帥,在第二個賽季,布朗只率隊打了5場球就被解僱。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被騎士解僱前,在克里夫蘭執教了3個賽季。

湖人終於將史葛招入麾下

現在,湖人終於將拜倫-史葛招入麾下。

「這對巴斯博士來說,是很棒的一天,即便他已經不在這裏了。」魔術手說。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是湖人SHOWTIME時代主力陣容中的一員,後來在新澤西籃網開始自己的執教生涯,並連續2年率隊殺進總決賽。拜倫-史葛(Byron Scott)和高比也有不錯的私教,兩人曾有過一同效力的經歷。

老巴斯在2013年2月18日去世,享年80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