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報導,馬刺核心東尼柏加近日返回了聖安東尼奧,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今夏選擇休息對他來說十分的明智,他對球隊能夠在今夏留住絕大部分奪冠陣容表示滿意,並且期待著下賽季能夠實現衛冕。

這是柏加在最近4年里第一次徹底選擇休息,在過去的3年里,他在休賽期一共參加了共計91場比賽,這比一個NBA常規賽季還要多。過多的國際比賽讓柏加的身體疲憊不堪,即便在剛剛過去的奪冠賽季,他依舊受著傷病的侵襲。在這個夏天,他沒有選擇代表法國參加籃球世界盃,而是讓自己好好休整。

「這太棒了,」柏加說,「我享受這其中的每一個時刻,有很多的樂趣。」

柏加透露,他將在未來與未婚妻以及剛剛出生的兒子約什一起進行旅行,然後在十月份之前回到法國。

有了充分的休息後,柏加也對馬刺的新賽季充滿了期待。在這個夏天,雖然馬刺並沒有簽到大牌球員,但他們留住了幾乎全部的奪冠陣容(只有阿隆-貝恩斯還沒有簽約),柏加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看到隊友們都回來,希望能夠跟隊友們一起為衛冕而努力。

「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回來了,」柏加說,「我非常關心隊友們,以及我們每個人為球隊的付出。上賽季是一個難以置信的賽季,我們重回巔峰,贏得冠軍,好多人都在談論有關我們球隊的特質。我現在希望每一名隊友都能繼續保持專注,努力去再做到一次。一個夏天的休息讓我感覺煥然一新,我非常興奮希望下個賽季能夠實現衛冕。」

「對於球隊的決定我感到非常高興,」柏加接著說道,「能夠跟鮑里斯和帕蒂續約,希望不久後阿隆(貝恩斯)也能回來,那樣我們就會以完全一樣的陣容來踏上衛冕之路了,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這也是我說我們會期待著這個挑戰的原因。」

柏加選擇了休息,但是他的隊友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卻希望能夠在夏天為國效力。不過,由於腿部骨折的傷勢沒有恢復,馬刺方面告知馬努不能代表國家隊參賽。對於這件事,柏加表示自己之前並不知情,但是在馬刺這麼多年,普波域治一直對自己參加國際比賽的事情很是照顧。

「這是普波域治和馬努之間的事情,我還真不知道,之前沒聽到過消息。」柏加說,「我覺得這麼多年來,在馬刺,普波域治一直對我參加國家隊比賽這件事非常寬容,所以我想,這個夏天我應該去報答馬刺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