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隨著職業生涯已經進入尾聲,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早已把目光放在了退役後的生活。近日接受《彭博新聞社》的採訪時,高比透露自己在私底下常常會向其它領域的佼佼者取經學習。

據悉,高比的取經對象中包括:耐克CEO馬克-柏加、蘋果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喬納森-艾菲、媒介大亨奧普拉-溫弗瑞以及阿麗娜-赫芬頓。

從他們那裡學習東西

「我會冷不防地給別人打電話,並從他們那裡學習東西。」高比在採訪中說道,「我提出的有些問題看上去真的很簡單,有些則看上去很愚蠢,老實說,對他們而言是這樣。但如果我不知道的話,我就必須問。我希望學習更多關於他們是如何創建自己的生意並管理公司,以及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事實上,高比這麼做是有原因的。目前他已經創立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並投資了一款功能性飲料。除此之外,高比還希望將自己從那些商界領袖那裡學到的東西運用到籃球場上。有趣的是,那些其它領域的佼佼者們對高比也存在著同樣的想法。

喬納森想知道我是如何準備比賽的

「喬納森想知道我是如何準備比賽的。」高比在談到上月造訪蘋果總部時說道,「他想知道我是如何學習和考慮比賽的。我的回答和他打造產品的方式非常相像。你必須按照順序去思考。是的,你看到自己希望創造出來的最終結果。但是為了創造出來,你需要完成很多細小的事情。這和準備一場籃球比賽沒有區別。你帶著對結果的期望參加比賽,這能讓你的比賽變得不可阻擋或者很難應對。這其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