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簽約前鋒埃德-戴維斯。湖人總經理米奇-古卓克向大家介紹了這位新援,戴維斯下賽季將身披21號出戰。

「我們很高興能夠引入一位前途無限光明的年輕球員,」古卓克說,「埃德非常年輕而且十分全能,只要他繼續努力,就肯定為球隊帶來非常大的貢獻。我們期待他在湖人取得更大進步。」

來到湖人,戴維斯也顯得很興奮,他表示,之前已經與高比拜仁通過了電話,高比歡迎他的到來,不過,對於電話的其他內容就不方便透露了,這僅僅是私人的通話而已。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向高比請教了,」戴維斯說,「我期待著跟他學習,希望能從他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對於自己來到湖人後的定位,戴維斯表示現在的自己可以出任四號位或者五號位。他表示相比於自己剛進聯盟時,如今的他已經強壯了很多,他會每天依舊努力訓練,爭取得到先發的位置。

算上戴維斯,湖人目前已經有6名內線球員,新賽季幾位內線無疑會有很激烈的競爭,對於這一點,戴維斯表示,自己會努力面對各種挑戰。

「毫無疑問現在的狀況是一種挑戰,不過,我會把它當做是一種學習的機會,」戴維斯說,「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通過自己努力來幫助球隊贏波的機會。」

湖人在選秀大會上選中了朱利葉斯-蘭德爾,對於這位充滿潛力的隊友,戴維斯覺得他跟自己在灰熊時期的隊友蘭度夫很像。「我認為他將會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他來到場上就會讓球隊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人 戴維斯 內線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