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今天出席新聞發布會的球員是韋利安和班納特安尼斯奧,理論上這兩名球員都有可能替代尼馬正選(盡管班納特安尼斯奧的可能性較小),不知道讓他們一起來接受采訪是不是史高拉利有意安排。

  媒體的問題也多數圍繞這個展開,尼馬報銷對巴西隊的影響有多大?沒有尼馬巴西要怎麼踢?史高拉利是否已經做出了明確人員安排?如果讓你上你是否做好了準備等等。

  92年出生的班納特安尼斯奧是這支巴西隊最年輕的球員,他有一定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但對抗太差(才57公斤)比賽也遠不夠成熟,但是回答問題卻非常得體,“尼馬受傷是上帝的旨意,既然已經發生我們只能接受。我們當然非常悲傷,不僅僅是因為競技層面尼馬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更因為他的笑容每天都給球隊帶來積極的能量。我們只能用集體的力量去彌補損失,不管史高拉利做出何種選擇,每個人都會做好準備。”

  韋利安是現在大家都看好的接替尼馬的人選,談到自己和尼馬的技術差異韋利安表示,“我們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我們都有速度和突破,但尼馬同時還能入球,而我雖然也偶爾能入球,但更多是組織進攻,為隊友創造機會。過去這個賽季我從摩連奴身上也學到了很多,特別是防守。”

  在與智利的比賽中韋利安後備出場,但在12碼大戰中射失,對此他表示,“如果還有射12碼的機會,我會主動要求再去罰。射失那個12碼讓我很惱火,我不是因為一次錯誤而退縮。”

  韋利安同時談到了祖尼加對尼馬的那次凶狠的犯規,“我不認為那是一次惡意傷人,他並不是就是想衝上去把尼馬的脊椎踢斷,那更多是一個意外,足球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