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多新秀控衛一樣,熱火隊今年首輪24位選中的沙巴茲-內皮爾也在自己的第一場「NBA級別」的比賽中遇到了麻煩。這位NCAA四強戰的MOP得主,在熱火77-85負於塞爾特人的夏季聯賽首戰中前10投全失(15投3中12分),並且全場出現了8次失誤2次助攻。

「我需要這樣一場比賽來更好地理解比賽。」內皮爾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調整,很多在大學賽場上能做的事情到這裏都不靈了。我必須找到辦法做出調整,來適應這一切。」

在上個月的選秀大會上,熱火有很多理由選擇內皮爾,而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勒邦占士非常喜歡這位成熟的後衛,認為他是本屆所有新秀控衛中最出色的一個。正因如此,內皮爾的表現也得到了更多關注。對於內皮爾本場比賽的糟糕表現,熱火夏季聯賽隊主帥丹-基爾格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些時候,我覺得他有些慌亂,」基爾格說道,「而這是我們曾經聊過的。慢下來,靜候防守出錯。當他冷靜下來後,我覺得他調整得不錯。顯然,我們每個人都還處於學習階段,如果他犯錯誤,下一次他就會從中學到教訓。與其說對手迫使他陷入麻煩,不如說他自亂陣腳,關鍵就是要慢下來。」

對於比賽中的一次傳球失誤,內皮爾自我分析道:「我把球傳了出去,並且沒有意識到這球傳得太隨意,我以為這隻是一次普通的傳球。這是我必須要學會的事情之一,避免送出那些冒險的傳球。」

NBA名宿伊賽亞-托馬斯也現場觀看了比賽,作為一位老前輩,他對內皮爾的表現以肯定為主:「我喜歡他的競爭態度,以及他聰明的頭腦,他紮實的的基本功。他對比賽有深刻的理解,我並不關心他今天投出了怎樣的命中率,或者諸如此類。當他進入狀態時,他們打出了一波高潮,這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他能通過連續投籃命中和送出關鍵偷球引領出高潮,而此前的投籃表現並不重要。」

好消息是內皮爾並不掩飾自己的錯誤,並願意接受它們並從中吸取經驗。他計劃在晚上好好重溫一下比賽錄像,為接下來的比賽做好準備。「我喜歡為一切做好充分準備。」內皮爾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