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記者馬克-斯坦恩得到的內部消息,密爾沃基公鹿已經正式與傑森-傑特 (Jason Kidd)簽下了一筆3年總值1500萬的合同,聘任其為球隊新任主教練。

去年夏天,傑特剛剛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就被布魯克林籃網任命為主教練。而在短短一年之後,剛剛完成了自己的教練處子季的傑特,就向球隊管理層提出,希望得到球員人事方面的最終決策權。籃網方面拒絕了傑特的要求,並且批准他的經紀人與公鹿接洽,最終以兩個二輪選秀權的補償條件允許他轉投公鹿帳下。

隨著傑特與公鹿完成簽約,他和籃網賸餘四年總值1050萬美元的合同也就自動作廢。而布魯克林也在傑特離職後第一時間聘請了老帥萊昂內爾-賀連斯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

在這起風波中,公鹿隊的做法引來一些質疑,因為他們在前任主帥拉里-德魯仍然在位的情況下就已經開始聯絡傑特,這無疑是對前者的不敬。另外,球隊兩位大股東馬克-拉斯里和韋斯-艾登斯最開始和傑特方面進行接觸時,甚至連球隊總經理約翰-哈蒙德都被蒙在鼓裡。事後,拉斯里和艾登斯也承認對這一過程感到後悔。

上賽季,公鹿僅僅打出15勝67負的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二,不過他們因此獲得了今年選秀大會上的榜眼簽,並且選中了來自杜克大學的賈巴里-柏加,加上傑特的上任,讓球隊的未來逐現光明。

「自從馬克-拉斯里和韋斯-艾登斯買下這支球會那一刻起,他們就反複清楚地強調了球隊的唯一目標--讓冠軍籃球重返威斯康辛!」傑特在給公鹿球迷的一封信中寫道,「他們如此信任於我,給了我將這夢想轉化為現實的良機,對此我深感責任重大。」

「過去幾天,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擇密爾沃基?’我的回答非常簡單:在我眼中沒有比這更好的去處。」傑特繼續寫道,「在我作為球員和教練效力於NBA的20年時間里,公鹿球迷無論身處高潮還是低谷都能給予球隊的巨大支持令我印象深刻。伴隨著新的老闆、充滿天賦的陣容、密爾沃基對於勝利如火的熱情,以及偉大的球迷基礎,我們有機會在這裏創建一些特別的事情,我很驕傲能夠引領公鹿籃球的新紀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