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第二場,因為肘擊柏加而領到惡意犯規的熱火隊正選控衛查馬斯有話要說。

在談到那個犯規時,查馬斯說,「我當時往籃下突破,柏加他當時抓我胳膊了,我只想擺脫他。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有人說我肘他,但我不記得了,我只是在攻擊籃筐。我們投籃不錯,當我們外圍籃子投開了的時候,我們就勢不可擋。」在談到即將回到主場打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時候,他表示,「我們的球迷在季後賽一直以來的表現都很棒。回到主場我們不能滿足,接下來的兩場全部都要拿下才行。」

接下來的兩場總決賽將會移師到熱火隊的主場場館進行,這對馬刺隊來說又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之前的東區決賽中,強硬如溜馬,都未能從熱火隊主場偷走一場勝利。面對這樣的困難局面,不知道普波域治和他的將士們在兩天后又將如何應對,如何見招拆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