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美國洛杉磯當地一個著名的夏季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最近製作了一本介紹該聯賽發展歷史的特刊,並且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進行了專訪。作為德魯聯賽的支持者,高比在採訪中特別談到了這類夏季聯賽對於籃球運動員的重要性。

德魯聯賽是洛杉磯當地的一個夏季籃球聯賽,職業球員和非職業球員都可以參加。過去幾年,德魯聯賽已經吸引到多位NBA著名球星前來參加,除了高比之外,還包括了杜蘭特 (Kevin Durant)以及占士-夏登。

2011年夏天正值NBA陷入停擺狀態,高比就曾造訪過德魯聯賽,當時他在一場比賽中狂砍43分,並且在占士-夏登的防守下完成了一記中投絕殺。

「我一直都很瞭解德魯聯賽,它是一種文化現象。」當被問到德魯聯賽對自己的吸引力時,「 Black Mamba 」這樣說道,「一直以來,我在休賽期的主要任務是恢復傷病、旅行以及參加各種代言活動。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時間去真正地參加比賽。」

毫無疑問,德魯聯賽為高比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他甚至把這裏視為心目中最喜歡的打球場所。另外在談到參加這類夏季聯賽對球員的重要性時,高比認真地說道:「球員能享受到打球的快樂。這樣的籃球比賽是最純粹的,沒有炒作和炫耀。而且你還能夠鼓舞那裡的人。也許有下一個高比坐在人群中,也許有下一個占士-夏登坐在人群中。孩子們在觀看比賽的同時會說:‘哦,我能做到。’他們能夠觸碰到夢想,這才是最酷的地方。」

一直以來,高比都是德魯聯賽的支持者。去年夏天正好是德魯聯賽創建40週年,當時正在養傷的高比依然攜愛妻瓦妮莎到場助陣,並在現場引發一片轟動。

「我知道高比非常的忙碌,因此他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德魯聯賽並為這場決賽助陣,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事實上他完全可以不來,但是他希望出現在這裏,這真的很了不起。」德魯聯賽的總裁斯邁利在當時接受採訪時這樣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