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前鋒雲佩斯表示他在過去的五、六年裡一直承受著傷痛的困擾,而這次世界盃也是帶傷出陣。

雲佩斯由於鼠蹊傷痛缺席了世界盃前與威爾斯的熱身賽,本週末的訓練亦並不順利。然而「羅賓俠」表示可以參加首仗與衛冕冠軍西班牙的比賽,他聲稱已經習慣佩戴護具保護自己,並且沒有任何其他理由會缺席這一屆大賽。

雲佩斯說:「在過去的五到六年裡,我已經記不起自己在哪一場比賽中可以完全擺脫傷痛的困擾,鼠蹊的疼痛對我來說已經不能稱之為傷患,因為其他地方有很多相同的情況。」「鼠蹊的問題並不會給我帶來困擾,我有能力在訓練課中拿出最好的表現,現在我已經完全準備好與西班牙的比賽,西班牙是一支出色的球隊,荷蘭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