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賽結束後,在熱火更衣室里,昔日西雅圖超音速雙星雷阿倫 (Ray Allen)和李維士 (Rashard Lewis)接受了採訪。

雷阿倫在回顧熱火首戰失利總能反彈時表示,「當你退到牆角的時候就會明白。這是種必須取勝的情況。我們還是在比賽中有錯誤和失誤,但是我們在需要取勝的關鍵時候沒有鬆開救命的繩子。」

「我們今晚在比賽結束前八分鐘又處在這樣的境地,我們繼續奮戰。占士今晚把我們扛在肩上。他投中了幾個關鍵球。我不認我對手拿他有任何辦法。他在比賽中爆發了,正如我們迫切需要的那樣。他給保殊的那個傳球很贊。他在不斷攻擊不斷得分,對手必須派遣兩個人來防他。這樣他就有機會給保殊傳出那一球。比賽打到這個地步,雙方都對彼此的套路知根知底了。但是現在球員們需要站出來贏得比賽。」

昨晚表現依舊出色的李維士表示,「今晚我們執行了比賽計劃。今晚的比賽至關重要,面對這樣一支如此出色的馬刺隊,如果落到0-2的處境,下面的比賽就很艱難了。勒布朗(占士)在第三節覺得是時候出馬接管比賽了。現在還可以打總決賽令人很興奮,我在奧蘭多的時候就有過這樣的機會,今年和去年也是一樣,我只想繼續在比賽中拚搏。今天史帥教練調度得當,早早讓我有機會休息,所以我在比賽末段的體力還很不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