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中,東道主巴西隊1比0艱難擊敗塞爾維亞。盡管尼馬全場表現低迷,甚至得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但賽後他還是得到了隊友們的力撐,其中就包括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的前鋒費特。

  在6月8日接受法新社采訪時,這位曾效力於里昂的老將坦承,球隊在對陣塞爾維亞時表現不好,“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但現在犯錯還算幸運,我們還有機會去糾正錯誤,並找到解決辦法。”而對於周四的揭幕戰,費特表示了充分的信心,“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每個人都有信心。”

  而在談到尼馬時,盡管他在對塞爾維亞的熱身賽中表現低迷,並得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但費特還是對尼馬表示力撐,“我們每個人都很清楚誰是隊中的真正明星,那就是尼馬。”費特說,“我們或許會在一些比賽中碰到困難,那個時候我們的戰術就是,把球交給尼馬。”

  在最近兩場熱身賽中,費特表現出色,他也基本鎖定了史高拉利手下的一個主力位置。而在談到自己的角色時,在場上一直任勞任怨的費特也低調地表示,自己會做好本職工作,“我會一直努力尋找入球機會,哪怕我一場比賽只有兩三次觸球機會,我也需要做好準備把球送進對方球門。同時,積極奔跑也是我的職責,我會為尼馬和侯克拉開空間,幫他們吸引防守,以便讓他們得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